夏北

Yes,I D.O.

【全员异能】外星偶像(4)

*保留爱豆设定和EXOPLANET设定

*狼族少年+全员异能(Lay出场稍晚)

*cp乱炖无女主,内含幼儿园小破🚗(以后开)

*剧情向,略欢脱

*背景:MV+部分私设

*如有不足欢迎指正鸭(/ω\)

 

———————————————————

      边伯贤和金钟大刚一推开家门,就看到其余六人整整齐齐地围坐在桌前,全神贯注地……

      看都暻秀做水果拼盘。

      “难道没有人担心我们吗!”边伯贤十分之委屈。

      “啊!”听到声音的朴灿烈抬起头,朝站在门口的两人挥了挥手,“你们回来啦!”

      得到朴灿烈的回应,边伯贤的表情瞬间明朗起来。朴灿烈和金珉锡之间给他们预留了位置,他就拉着金钟大在那里坐下。

      金珉锡担心地在两人身上扫视起来:“受伤了吗?”

      “没有。”金钟大笑着摇摇头,把池政焕的钱夹撂在桌子上,“这是那家伙的钱包,是赃物,拜托灿烈烧了吧。”

      “赃物?!你们做什么了?”金俊勉立刻警觉起来,“没有做什么犯法的事情吧?!”

      “哎呀哥,”灿烈笑着拿起钱夹,“他们去找那个眼镜难道是为了什么合法的事吗?”

      话音刚落,钱夹化为灰烬,从指缝间流落到桌面上。

      这一刻,朴灿烈觉得自己简直是A爆了。以至于迟迟不肯拍掉落在掌心的灰把手收回来。

      看着面前的一小堆灰烬,金珉锡后知后觉地想起一件事……

      “工作证呢?”金珉锡看向金钟大。

      “啊!”金钟大立刻开始演情景剧,做出一副大事不好的模样,“工作证还在里面!”

      “?!”所有人惊恐地瞪着桌子上的钱夹骨灰,就连都暻秀也顿住了削苹果的手,瞪大了眼睛。

      那他们,岂不是白忙一场?!

      时间凝固了五秒,实在憋不住笑的边伯贤大笑着把口袋里的工作证扔在桌子上。

      “被吓到了吧?你们真的被吓到了吧?”边伯贤笑得直拍桌子,“哈哈哈哈哈!”

      “呀你们两个!”朴灿烈扑过去。

      “不要打架不要打架!”

      “啊!我的腰!”

      “离我的果盘远一点!”

      众人吵吵嚷嚷地打作一团。

      “停停停!”金俊勉大喊,“不要闹了!”

      “我上次放在冰箱里的半块蛋糕是不是你偷吃了?”

      “不是我!是世勋!”

      “钟大哥还偷吃过伯贤哥的披萨呢!”

      “谁?谁吃了我的披萨?!”

      “不要碰我的果盘!!!”

      ……

      看着这群丝毫不把队长话当话的孩子们,金俊勉默默扶额:“唉……”

      抬手,一根水柱从他掌心迸发,把打打闹闹的七人冲散开。

      “孩子们不许再闹了!”金俊勉板起脸。

      众人这才安静下来。一个个湿漉漉地坐在地上,怯生生地看着他。

      “果然,装严肃总是有用的。”金俊勉暗自得意。

      “灿烈,帮大家烤干。”金俊勉依旧板着脸。

      哪怕是最皮的朴灿烈也怕队长真的生气,立马听话地变出七个小火球依次飞到众人身边烘烤起衣服来。继而再委屈巴巴地看着金俊勉,用大眼睛无声控诉:我的超能力可不是这样用的!

      “咳咳,”金俊勉选择性无视掉朴灿烈满是怨念的目光,看向边伯贤和金钟大,“你们问清楚他袭击我们的目的了吗?”

      金钟大摇摇头:“他被我电昏过去了。我和伯贤等了半天他没醒,我们怕被路人发现就先走了。”

      “那他人……”

      “还活着。”

      “那就好。”金俊勉松了一口气,“他认出你们了吗?”

      边伯贤想了一下,摇摇头:“应该没有。我们出手之前他都以为我们是路人,直直朝我们走过来,根本没发现异常。”

      听到这里,都暻秀微微皱起眉头。

      在街上看到打扮这么奇怪的两个人,怎么还会直直地走过去呢?

      “看来,我们只能自己去寻找答案了。”说着,金珉锡站起来,拿起桌子上的工作证,“我先去研究一下工作证里出入门的芯片,说不准可以多做几个方便我们一起去REYE。”

      “好。”金俊勉点点头。朴灿烈却瞪大了眼睛:“哥,你连这个都可以做到吗?”

      金钟大笑了:“我们珉锡哥可是全能。”

      “啊不要这样说啦!”金珉锡轻轻推了一下金钟大,进了房间。

      “世勋。”金俊勉看向吴世勋。

      “我知道!”吴世勋立刻举起手,“入侵REYE系统就交给我吧!”

      “好。那其他人……”

      “哥!我可以做饭!”朴灿烈举起手。

      “你真的可以吗?”金俊勉眼里满是怀疑。朴灿烈会做饭不假,但仅仅只是达到能为他自己煮点夜宵填胃的程度。八个人的晚餐……他真的可以吗?

      “当然可以!”朴灿烈撸起袖子,俨然一副要大干一场的模样,“我当初可也是认真学习过的!”

      “我给灿烈打下手!”边伯贤高高地举起手。

      “那我帮暻秀哥做水果拼盘。”金钟仁挽住都暻秀的手臂,都暻秀看着金俊勉点了点头。

      “好。”金俊勉看向金钟大,“钟大就先休息吧,用了超能力身体多少会有些疲惫吧?”

      金钟大笑着做了一个OK的手势。

      “我和经纪人确定一下接下来的行程,空出去REYE的时间。”金俊勉拿出手机,抬高了音量,“那我们就各自工作吧!”

      “好!”众人听话地散开。

      看着大家的背影,金俊勉不免有些感慨。假象总会在不经意间露出马脚。克制住化狼和超能力,假装成人类生活的这几年,要说一点乱子不出那是假的。一直以来,他和金珉锡明里暗里默默处理掉所有能指证他们与常人有异的证据,希望能让弟弟们过得轻松些。但终于还是到了要所有人一起去面对的这一天。

      就像当初十二人一起抵御红色气息之眼的那些日子。只是这一次,他一定可以守护住他们九个,他有决心。

      “哇!”

      金钟大的声音把他从神游的思绪中拉了回来。金俊勉感觉眼角有些湿,用手背擦了擦,顺势在沙发上坐下,拿起手机开始和经纪人联系。

      金钟大正半趴在桌子上看着都暻秀面前摆着的两个已经做好的果盘:“你们回来的路上去买蓝莓了啊!”

      “是经纪人哥哥送来的。”金钟仁含糊不清地回答,嘴里还在嚼着从盘里偷来的一小块苹果。

      说话间,金钟仁又朝盘子伸出手。都暻秀回过头瞪了他一眼,金钟仁瞬间把手抽回,委屈巴巴地低下头盯着桌子。

      都暻秀见他这么一副委屈又乖巧的样子实在生不起气来,只能朝金钟大苦笑一下。

      “暻秀啊,”金钟大看看都暻秀,又看看他和金珉锡的房间,试探地开口,“我可不可以……”

      “可以。”

      “耶!”

      金钟大立刻哒哒哒地跑去碗橱柜取出一只小玻璃碗,再哒哒哒地跑回来把果盘里的蓝莓一个个挑出,最后哒哒哒地跑去他和金珉锡的房间。

      金钟仁的目光紧紧锁定端着蓝莓去找金珉锡的金钟大。

      “哥,我也……”

      都暻秀叹了口气,拿起一小截切好的香蕉递到金钟仁嘴边,金钟仁马上笑着吃掉。

      “现在让钟大哥和珉锡哥单独呆在一个房间里真的好吗?”

      “放心吧。”都暻秀继续削着水果,头也不抬地回复,“二位哥就算在一起也会把该做的事情做好。”

      已经和经纪人联系妥当的金俊勉听到这话十分赞同地点点头,走过来端起一个果盘就要去吴世勋房间。

      “俊勉哥就算了吧。”认真摆盘的都暻秀突然开口,猝不及防被点名的金俊勉原地僵住。

      “哥你和世勋在一起的话,系统永远都入侵不了。”

      “为什么啊!(a wei o)”金俊勉转过身,一脸苦相地看着从始至终都在专注摆盘的都暻秀。

      “因为哥你什么都会宠着世勋啊!”正直男人金钟仁开口,“上次世勋生日说想喝酒,出门前你们两个再三保证只买9瓶的,结果哥你就差没把店搬回来了。最后大家都醉得一塌糊涂,差点没赶上第二天的广告拍摄。”

      “啊那天的酒你没喝吗?我看你喝的也很开心啊!”金俊勉马上偷换概念。

      “可是,可是……”金钟仁皱着眉头,却完全不知道该从何反驳。俊勉哥说的没错,他那晚确实喝得很快乐。

      都暻秀把手下摆好的果盘向前推了推,看了眼身边又委屈起来的金钟仁,再抬头看向因为成功把金钟仁绕进去而表情管理失败显得过于得意的金俊勉。

      “啊知道了知道了!”金俊勉被都暻秀盯得发慌,把果盘放下,窝进沙发里,心虚地拿起手机小声嘟哝,“我待在这里就是了!”

      见金俊勉的目光一直在手机、自己和吴世勋的房门之间闪烁。都暻秀自然明白他的想法,拍了拍身边还在皱着眉头的金钟仁。

      “钟仁啊,把这盘水果给世勋端过去吧。”

      手边仿佛起了阵风,下一秒,桌子上的果盘已消失不见,伴随着从吴世勋房间里传来的大叫声,金钟仁依旧是委委屈屈地坐在自己身边。

      “钟仁你下次进来前可以先敲个门吗!突然出现真的很吓人啊!”吴世勋大吼。

      都暻秀努力控制住了自己抽搐的嘴角,摸了摸金钟仁的头。“早知道当初就该再定一条家规,禁止在家里使用超能力了。”都暻秀悄悄想。

      厨房那边,向来风风火火的二人难得都安静了下来。

      洗手、切菜、热锅、放食材。看着朴灿烈认真的模样,边伯贤有些恍惚。不同于在EXOPLANET那段有专人照顾的时光,来到地球后关于在家吃饭这件事他们往往只有两种选择:外卖或都暻秀。这种不成文的规定实行时间一长,他几乎都要忘了他的灿烈其实也算是个会做饭的小厨师。

      想来,他和灿烈是一起长大的关系——谁不是呢?但他却从未见过灿烈下厨。

      看到了不一样的灿烈,真好。

      “你看什么?”不知什么时候朴灿烈已经发现了自己的目光。边伯贤也不慌乱,笑嘻嘻地回答:“看你好看!”

      朴灿烈的虚荣心瞬间得到了极大的满足,马上得意起来:“有多好看?”边伯贤笑着抬起头在朴灿烈脸上轻轻吻了一下。

      “这么好看!”

      朴灿烈瞬间瞪大了眼睛盯着他,那双大眼睛里的复杂情绪他却看不懂。

      “干嘛一副这样的表情啊!”边伯贤还以为自己吓到了他,笑着推了一下朴灿烈的肩膀,“艺兴不是也总是亲暻秀吗?你这副表情是讨厌我吗?啊?”

      “啊,不是!那个,啊……”比起边伯贤的理所应当,朴灿烈倒显得焦灼不安。来来回回地满厨房乱走,又是叉腰又是揉头发。

      边伯贤也搞不清楚朴灿烈为什么这么大反应,明明只是亲了一下脸而已啊?

      “那个,对不起。”边伯贤尴尬地挠了挠头。

      “不不不!”朴灿烈连连摆手。

      “我是想说,”边伯贤指了指锅,“菜好像糊了。”

      “?!啊啊啊啊啊啊!”

      ……

      六人围坐在一盘黑漆漆的食物面前,沉默又机械地吃着各自面前的果盘。

      场面十分尴尬。

      “哥,你不是会做饭吗?”吴世勋面无表情地用叉子戳着盘里的苹果,一下又一下,“我好饿。”闻言,金俊勉默默地把自己的水果盘往吴世勋面前推了推。

      “那个,外卖已经在路上了……”朴灿烈把头低得像只鸵鸟,耳朵烧得通红。

      “你的耳朵怎么这么红?”边伯贤伸手拉了拉朴灿烈的耳朵,朴灿烈一个激灵反倒是吓得他松开了手。

      一直安静看戏的都暻秀突然扑哧一声笑出来,金钟仁满头问号:“你在笑什么啊?”“灿烈这个样子真是少见。”都暻秀一边笑一边往嘴里送水果。金钟仁张了张嘴,正想发问却被都暻秀塞了一块苹果。

      “外卖还没到吗?”金珉锡和金钟大先后从房间里出来。金珉锡把手里的七枚芯片连同池政焕的工作证一起放到桌子上:“咱们什么时候行动?”

      “我已经可以进入REYE的系统了,吴世勋依旧在戳盘里的水果,“不过REYE的防御墙升级很快,我不确定我的进入许可什么时候失效。”

      “池政焕那边丢了工作证一定会补办,我们尽量早点行动,赶在他这张芯片作废之前去REYE。”

      “嗯……”金俊勉两手交叉放在桌上:“后天晚上怎么样?也就是周三。巡演结束之后团队活动目前只有下周五的综艺录制。这周有活动的也就是明天要去录OST的灿烈和周四参加代言活动的世勋。”

      “好!”朴灿烈这次倒是十分乖巧。其他人也纷纷点头默许。

      “那明天我去买些必需品。”金珉锡边说边把芯片分发给大家。金俊勉自然知道金珉锡指的是什么。“八人份的吗?”金钟大有些担心,“哥,我和你一起去吧!”

      金珉锡愣了一下,看向金俊勉。金俊勉点了点头。

      毕竟已经到了需要大家一起面对的时候,有些秘密也应该让他们知道了。

 

 

【TBC.】

下一章城堡的内容会比较多喔

后面会逐渐侧重写成员之间的情感戏,节奏会慢一些啦~

车也在准备中啦(当然不是在下一章,哈哈)

4章后的灿白番外和5章被和谐了Orz

链接没办法加在评论里

如有需要请私戳我5555太卑微了Orz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28)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